close
刺蝟  好大一隻
好安全  也好孤獨


我想我真的直接了
拿著這把寶貝的雙面劍
嘗試著用噴濺的鮮血弄傷別人的雙眼
然後倒臥在一片鮮豔之中


留了言也沒人回
甚至還有留不成功的言
簡訊也是要嘛我睡要嘛手機賤
這一切的一切是否象徵我們已經無緣?
只是我不甘心  不甘心原來都只是泡沫  轉眼就灰飛煙滅



我做了很多錯事
只是我想要彌補卻也沒有改過遷善的機會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很差勁
只是也許我並沒有擁有過什麼  都是我的腦海中的粉紅色的夢



那就在粉紅色之間加一些更純粹的墨水吧
像  但是永遠不會一樣
那就掰掰  我們真的不要再見?
是真的不會再見了吧.............
那就別再出現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心情無法遮掩
但是為了獎座獎盃  我會努力的當個好演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11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