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我可能沒有師父的雅興

不然就是,我比較適合當聽話的乖乖牌吧

雖然也是討厭請教別人拉不下臉,雖然想到說明手冊這種東西也是臭臉

 

 

唉,還是找個有用一點的,然後都依賴上吧?

哈哈癡人說夢說得順口簡直天橋底下說書囉:P

 

 

潘老師說蘇打綠的新專輯很好聽,啊咧,會嗎?我覺得颼颼~~

只是狂熱的MV真的拍的不錯,青峰加油你就快要成為真男人了,有空就去請教以路兄吧(康熙著迷XD)

 

剛剛看了個傢伙的分類很酷超有感覺,可是要加好友弄好久,而且,好友在哪啊?????

 

 

完全沒有頭緒阿啊啊阿啊阿   = =

 

欸,對了,話說家裏的滑鼠......他媽的難用快火死我了

我都已經摔了又摔罵了又罵詛咒了再詛咒甚至神乎其技的拆了牠幫牠洗了澡(當然是沒有整隻丟進水裡)

乾!怎麼還是有夠難用的難用啊......是有衝動要去買一隻新的,不過為了長遠的計畫,還是好好讀書,等大學的時候自己A一隻新滑鼠.......附帶全套蘋果之類的啊XDDD

 

 

 

雖然覺得很多東西建築的很糟,不過,不想打掉,都市更新也不敢動的

那就是過去的歷史痕跡吧

 

我可悲的無名,還有,立意不良的這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11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