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並沒有,我早到了。
而且,十月也沒有那樣被期待著的規律的日子。

當故事變成現實還真是令人很想罵一聲髒話,掩飾心中深深的嘆息。
愛莫能助的援手伸不出,似乎多餘了想剁掉。
說不出的痛苦最痛苦。

當然,我可能在濫情。
不然也不會聽歌看電影就隨性的哭啦。
性情中人,好樣的。

不想等手機。
不願意計較學校爛中還有更爛的差別待遇。

人生有時候沒有意義就會是一種意義。
糟糕吧?嗯嗯我自己點頭。

那就,痾,等我下次又急性子耐不住,或是數著傳說中的十二月五十二號臨界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11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