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它快它也不怎麼行,說它慢似乎也擔當不起。

人生有時候真的就是迷霧重重,我不會形容,也許是因為我還很懵懂,我還是有著某種摸索。那個心情在哪裡?藏起來了很深很深了吧。

 

我很像白痴,超級像的。我又在用著自己的爛方法試圖闖出一片希望,哈哈,常常忘了自己曾經是怎樣受傷。

我沒有辦法像梁靜茹的「給未來的自己」那樣高亢,正面積極,受了傷什麼叫做又怎樣?會很痛!!

而我怕痛,所以不敢了。我不堅強,我只能偽裝坦蕩。其實那些真誠都是算計後的結果,我老早就已經推敲出了結尾,只是給人生選一個。給你們幫我的人生選一個而已:P

所以我才會悲觀,我才會凡事都往最糟想。因為如果那樣我都撐得住,我就是無所畏懼的放寬了,開闊的心腸其實只是狹仄銳利的心眼的表面。

 

是我愚昧了?我的討厭跟喜歡一直都很沒來由的。這樣的我,很糟糕,也很不糟糕。

也許真的我很爛,真的很爛。為了自己的喜歡為了自己的討厭我常常玩著遊戲,可能孤單可能拖了誰下水。隨便,我沒辦法承擔後果。

我只是希望可以純淨一點無邪,回去吧,一個漂亮的海邊,一個吃到麥當勞會感動卻不懂得誇張表現要落淚的童年。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走上那條歸途,不然至少可以很善良的體諒我了解我包容我呢?拜託,拜託,拜託你來找我,我願意用盡我一生的所有,雖然那也不怎麼多的。

 

堅持了很久的東西開始崩毀時,是不是,我們的人生就會有新的一扇門打開?

可我只是發抖著,不知道哪裡有光。

 

 

其實我根本不用這個東西的,是剛剛在用信箱的時候發現這裡要被殺掉了(原來我已經好久沒來了,完全性的忘卻.....唉,呵呵)

所以,所以,明明沒用,可是我還是捨不得看它死去.....然後又發現了一些東西。

我當初為什麼要讀竹中,我真的也開始,也許其實一直都有是我壓抑,我不肯承認。我也想要抹煞一些過去。好自私,好任性,可是過的很率真,也許?

原來那時候還可以,只是那時候也是過去了。當時,那時候當時,其實就慢慢的在過去了.........也好,我現在會對自己說,也好。

只是害怕自己其實想的是,不好。不敢說出來是不好,因為說了以後大家都發現了,可不會有人拯救。那樣感覺很蠢,至少留一絲希望的退路,卻好像更蠢了.....

只有在慘與更慘之間抉擇,讓我再也不敢也不想也不能往前走,一切只是順水推舟,我是命運之子,沒有所謂真實的自我意志。

 

我想我還是去寫作業好了。

還有很多正經事要辦,人生最大的藉口不過爾爾了。

 

 

那希望真的大家都快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11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