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暑輔了

一點準備也沒有!!!

算了,我想把一切都放爛.....

或者換個角度想,我只是又把自己暴走似的託付給我相信的命運

一旦如此就真的只是個受器了,自己的選擇是自由然而好像變得不自由了

嘖嘖我真愛說這種拗口的屁話啊ㄎㄎㄎ

 

話說一直有地震呢今天真不安分

害我在床上有點待不住了

整天一直睡覺我想就是一種幸福啊~~以後也跟他一直睡覺就好了吃吃吃

 

 

話說這裡也已經失去了當初設立的意義,一個溝通管道現在已經廢棄不在意了

只是多了一個無人聞問的安樂窩真的也是挺爽快吧?

 

 

以後大概都會割得差不多斷,唯有本來就不怎麼強烈連結的才會逃過一劫吧?

這大概就是小草死不了大樹通通倒的延伸意含(什麼鬼)

 

 

哦,冰的荔枝好好吃!!!

可是真的好冰喔我想剛放進嘴裡的表情鐵定是矛盾著幸福吧

話說老媽子剛剛的提醒真恐怖「有一包小包的是魚丸不要弄錯」.......

我想以我現在的腦袋,絕對是會搞錯的 = =

 

 

 

 

希望未來每一天都是渾渾噩噩的過不會需要我太動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11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