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相信有那樣的說法

已經超過說法了吧我猜,可能就是不折不扣的事實了

 

「這世界上註定是有人高興就要有人難過的」是啊,形容詞都是相對的,如果沒有悲慘的映襯,快樂可曾令人知足?

 

這裡的意義好像真的都是為了那個莫名其妙站上我心頭的一個人

怎麼會有這麼讓我無法忘懷卻又想抹去的存在,讓我可以又怪罪,這就是人生

 

好想哭,可是淚光只是兀自閃爍

沒有真的幫我帶走情緒,順便讓我可以安眠

現在的我好不優,沒什麼「真實的情緒」,太多太多的類似毒品的東西,快又有效,讓我死不了

然而從一開始就說好的,祂說了算的,我也活不好,真的沒皮條

也難怪吧......我又自卑了,自我靠杯,瞌瞌.........

改死的不得不的硬要的獨特

 

我好想要有人,對的人,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即使當我已經放棄了自己喉間的喘氣,即使當我已經默許世界封住了自己的眼睛

 

 

這會是個難熬的夜吧,我試圖笑著說,但都是徒勞無功

好大牌的嘴角我牽不動,還不如趕一隻牛去北京(笑)可惜我找不到,大概一輩子都是.........哪裡是我的地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11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